《微爱》将映 陈赫自曝穿三条内裤拍“裸戏”(1/2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1-24

《微爱》将映 陈赫自曝穿三条内裤拍“裸戏”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赵明奇/视频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11月24日,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男女主角陈赫、Angelababy亮相。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正在参加《跑男》的陈赫与Angelababy两人,将真人秀中的奔放直接带进了发布会现场的喜感。先是陈赫在主持人黄子佼的“威逼利诱”下当众撕外裤,并以秋裤示人。接着,大屏幕播放了他下半身仅着内裤的剧照,因为“激凸”过分,更是被多次展示和调侃,陈赫不得不解密,称当时“穿了三条内裤”。现场大屏幕也播放起了Baby被网友恶搞的图片,将baby的脸嫁接到了史泰龙半裸的身体上,图中“漏点”令baby自己无法直视。据悉,这部电影将于12月24日公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