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驾到》首映 立威廉文梦洋期待合作续集(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1-24

《校花驾到》清华首映 立威廉文梦洋期待合作续集

  搜狐娱乐讯 11月21日,《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在清华大学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立威廉、文梦洋、张潮、赵奕欢等悉数亮相。在现场快问快答环节,文梦洋巧妙回应“挑事”问题,显示出机智一面。

  此番首映会设在清华大学,清华学子也是积极响应,现场观众座无虚席。在被记者问及拍摄期间最大感受时,文梦洋笑言:“最大的感受就是立威廉和姜潮两大极品校草确实很帅!”

  在快问快答环节,主持人向文梦洋抛出“挑事”问题,“你和赵奕欢谁更接近校花?”文梦洋坦言:“校花得分两种,一种是天生丽质型的,另一种是女大十八变成长型的,后者有一个向校花蜕变的过程。”主持人紧接着追问:“如果你和赵奕欢互换角色,你们两个能演出现在的效果吗?”文梦洋随即将该棘手问题抛给导演,“等到《校花驾到》第二部,导演可以将我们俩的角色互换一下,这样就能知道效果了”。

  立威廉、姜潮则表示,很期待四位主演再次合作,为影迷呈现《校花驾到》的第二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