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urprise&韩志硕:想拍福不福3 徐康俊私密揭底(1/2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郭扬 日期:2014-11-25

韩志硕


  搜狐韩娱讯 (sherry/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继《放学后福不福》第一季赢得爆发性关注后,五个花(熊)美(孩)男(子)再度来袭!近日《放学后福不福》第二季在京举办了制作发表会,宣布该剧将中韩美三国同步上线,同时搜狐视频作为中国独家版权方,将于11月26日播出该剧。
  当天剧中主演5urprise组合的唯一、姜泰伍、李泰焕、孔明以韩志硕五人也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第二季《放学后福不福》因为全部在中国拍摄,大家都觉得既好奇又有趣,在中国生活多年的韩志硕还带着大家一起品尝中国美食,并称成员们也因此爱上了四川火锅,说起当天遗憾没来的5urprise另一位成员徐康俊,成员大胆爆料国民年下花美男在宿舍竟然喜欢“裸奔”,成员们在宿舍也会围坐在一起和康俊一起观看《roommate》给他加油打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