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世界巡演 从台北看北京的“最美和声”(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6

萧敬腾世界巡演 从台北看北京的“最美和声”

搜狐娱乐讯 “雨神”萧敬腾第三次全新巡演“Triple Jam—台北场”已与上周日落下帷幕,两场演唱会在“小巨蛋”连续上演,万千粉丝依旧余味无穷,这也再次证明老萧当下的人气有多么火爆!
  台北场是第三次巡演的的首发站,接下来的12月20日北京场更是引发万人瞩目,粉丝如此的热情,相信在首体的演唱会一定会将巡演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台北开唱,我们也获悉此番巡演不少“吸睛看点”,那么,台北场的“酷、炫、美”带到北京会是怎样的呢,来先睹为快吧!
  不惜重金 一心为人 打造震撼“真声音”
  注重细节的萧敬腾,这次为了精准呈现音效,更是砸下重金以单支近百万的造价打造一共6支专属于老萧的麦克风“小橘”。随着歌曲的不同,进而更换质地与之相同的麦克风,如此的贴心,只为让歌迷们真切地感受“本尊声音”!料想当全场“和声”之际,一定如老萧在耳边只为你歌唱一般,而这样的演绎也才正是“最美和声”吧。说到这,要来北京场的亲们,是不是抢到怎样席位的票都不再心塞了呢?!
  关注弱势 热衷公益 魅力偶像变身国民哥哥
  此次演唱会节目的安排上也展现了老萧新好男人的一面!一向热衷公益,爱小孩、爱猫狗、关心流浪动物的萧敬腾,这次把相关元素通通搬上台面!演唱会上不仅设计桥段邀请一群孩子上台与萧敬腾共同大合唱经典歌曲《L.O.V.E》及《阿飞的小蝴蝶》,老萧甚至还以双膝下跪与小朋友同高,尽显大哥哥的亲切气息!那个不善言谈的新生代偶像瞬间变身国民哥哥。
  干练短发 宽松大衣 只为节约时间专注表演
  在服装造型方面,萧敬腾秉持着一惯的“简单率性风”,发型剪的更短,尽可能减少梳化时间专心表演!而为了在舞台上能方便跳舞及动作设计,这次衣服也以宽大为主,当然有“鬼马小调皮”神经质的老萧依旧不忘突破造型让大家惊艳一把,“深V”上衣着实抢眼,让粉丝大赞他的身材之余,也展现了出道以来少有的逆袭风采。
  距离12月20日萧敬腾“Triple Jam—北京场”的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看到在台北场小露端倪的独特设计,对于等待北京场的朋友们,一定更加期待到现场一探究竟吧,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雨神”一定会在漫天飘雪的季节来与你一场最美的邂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