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帽子戏法》MV两天点击超300万 花絮曝光(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7

魏晨《帽子戏法》MV两天点击超300万 花絮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人气男歌手魏晨推出了2014全新创作MINI专辑的首波概念主打《帽子戏法》,首发当日便创下12小时试听量超400万的惊人成绩。随着《帽子戏法》MV的上线,视频点击量再创新高,影响力非凡。
  虽有稀世项链、千万复古劳斯莱斯白色敞篷跑车坐镇MV,还有情歌女神王心凌空前跨刀和大小贾斯汀御用班底Lyle Beniga量身打造帽子舞,种种高成本的投入令这支MV从里到外都散发着一种土豪味道。但抛开这些元素,MV的拍摄过程却是趣事多多。私下生活十分简单的魏晨在拍摄MV赌桌桥段时,可谓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赌”,和王心凌一样,从来没有玩过赌牌游戏的两人感觉十分新鲜,在拍摄间隙甚至研究起了打牌等规则技巧,本着牌能输气场不能输的想法,魏晨与王心凌在拍摄这个场景时的超水平发挥令现场气氛十分逗趣。还有MV色彩最为“撞色”的网球场景,二人亦是现学现卖,让人不得不佩服魏晨与王心凌的实力“演技”。
  而MV中类似地中海希腊海边碧海蓝天跳舞的场景也可谓费了一番大功夫,虽看上去是天空与白云相映,起初甚至让人觉得有点过于简单,但这个背景却是一位彩绘大师的“人为”杰作。数小时不停顿的挥笔,好几米长的巨画终一气呵成,才造就了看似简单却蕴藏非凡力量的碧海蓝天。
  据统计,该支MV上线虽只有短短三天时间,但视频点击量已突破三百多万,直线飙到多个视频网站前名,同时相关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2.8亿!再一次证明了魏晨的超高人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