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青春》发布会举行 “小二班”黄勇献唱(1/7)

责编:潘思远 日期:2014-11-27

手游《不败战神》主创及微电影《不败青春》主创共同启动上线仪式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由李大明执导,刘萌萌、曲高位主演的微电影《不败青春》在京举办了发布会,这部微电影将在11月27日网络上线。《不败青春》是根据完美世界11月28日将要上线公测的手游《不败战神》的幕后故事创作,以游戏原作者——当红网络作家方想为故事原型,讲述三个从小玩到大的年轻人,一直拥有开发一款游戏的梦想,他们长大之后经历了成功到失败的各样人生之后,最后走到一起实现梦想的故事。刘萌萌因饰演《爱情公寓3》中“诺澜”一角而为大众所知晓,她在这部微电影中饰演三个主人公中的一个,善于游戏推广,与其他两位主人公有爱情纠葛。当日,方想到场助阵此次微电影与游戏共同上线的发布会,《中国好声音》第一期那英“小二班”班长黄勇也亲临现场,与游戏的开发人员一同演唱了微电影的主题曲《男人三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