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乐团新专辑预购开门红 张景岚亲自喂汤(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8

八三夭

搜狐娱乐讯 在11月28日八三夭发行最新专辑《大逃杀》,这次隔了两年再次出辑,不仅11月初开始预购的成绩开红盘,随着新专辑即将发行而展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每场票房都售罄爆满,包括11月初的台中、紧接到内地的上海北京香港深圳成都长沙等六场,以及将在12月6日于高雄驳二特区开唱的演唱会,全部都人气爆棚,无愧活动天团的实力!滚石唱片特别选台北的天幕派对场地为他们举办盛大的发片记者会,颇有俯瞰全场傲视群雄之意。并邀请到50位歌迷到记者会现场为他们加油,只见八三夭乐团特别在记者会现场演唱新歌《大逃杀+摇勒摇勒》组曲及抒情主打《我怎么哭了》时,在场歌迷都疯狂尖叫并已经会跟着唱和,足见八三夭现场演唱的魅力。
  出道七年、发过两张专辑的八三夭却是第一次举办发片记者会,五位团员坦言非常紧张,团长小橘说:“在上台前大家都猛弄头发,跟反复练习问答,很害怕反应不够快出糗!”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大逃杀》专辑未演先轰动,预购已经破一万张,特别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举行刺破气球的庆功仪式,与歌迷及媒体朋友分享预购破10100张好成绩的喜悦。
  这张新专辑《大逃杀》除了八三夭成员自己担任专辑制作人外,一直很提携跟推荐八三夭的五月天主唱阿信,甚至无酬跨刀当制作人,主唱阿璞说:“阿信对于我们来说是贵人也是老师,很感谢他对于八三夭很提携,而且我们做每首歌都会给他听,他听完后如果没有说话,我们就会在默默地在继续改进,直到他说好听为止,所以他是我们精神指标!”问八三夭说阿信听完整张专辑有何评语?阿璞说:“他说很喜欢《大逃杀》专辑,听完专辑很感动,很好听,而且歌曲曲目概念很完整。”阿璞补充说:“为了要报答阿信,要请他吃饭,预算无上限,把我们的酬劳都拿出来请他!”对于有网友常说八三夭说五月天影子?团长小橘笑说:“我们不会排斥这种说法阿!因为我们这种男孩团体,可以跟当今亚洲天团比,很开心!”
  由于自称是宅男乐团的八三夭对于所谓的宅男女神非常着迷,加上团员刘逼非常欣赏2014新出炉的宅男女神张景岚,因此唱片公司为了帮八三夭谋福利,特别情商张景岚来今天记者会站台,张景岚为了最近忙于跑宣传的八三夭乐团,特别准备了补充体力的一碗鸡汤跟四根香蕉,慰问八三夭出新专辑及亚洲巡回演唱之辛劳,更期待有更好体力能在大片林立的年底勇夺冠军。对于搞笑的八三夭乐团,张景岚表示非常欣赏他们的歌,她笑说:“我是真的会听八三夭的歌!而且去KTV都会唱《东区东区》,很High又能带动气氛!所以这次很开心可以当他们佳宾!”由于现场只有一碗鸡汤,八三夭五位团员决定用比拼喝苦茶冠军才能赢得美人喂鸡汤的福利。只见五人拼了命灌苦茶,结果主唱阿璞喝的最快夺得冠军,让其他团员吐槽说:“COME ON!阿璞心机好重!刚刚都说苦茶难喝会喝最慢,结果竟然他喝最快!”只见大家眼睁睁看着张景岚为阿璞喝鸡汤,不但让歌迷尖叫,还让其他团员吃醋不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