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音乐20年致敬合辑 众星棚拍花絮曝光(1/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8

MrGraceless乐队

红星音乐二十年致敬合辑的录制工作已近尾声,一组棚拍花絮照片让我们看到了十组艺人在录音棚里不同于台前的幕后工作状态。

汇集了陈楚生、曹方、谭维维、王筝、郝云、莫西子诗、旅行团、简迷离、龙宽+张亚东等华语乐坛当红原创音乐人的红星音乐20年致敬翻唱活动,经过了半个多月的乐视影音同期录制工作,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环节。录制现场,歌手郝云躺在沙发上,发明了“郝氏”特别录制方法。由他改编翻唱的《灰姑娘》将以何种面貌与广大歌迷见面呢?录音结束后,曹方与合作乐手及录音师、制作人一同反复听歌,严谨的态度不希望漏掉任何一个瑕疵。进棚录音前莫西子诗在忙碌地做着准备工作,为了完成他心目中的《回到拉萨》莫西一人担当多个乐手角色,请来好友程璧担任和声,而程璧最终凭借一曲《恋恋风尘》以虾米音乐人身份入选了此次红星音乐二十年致敬翻唱艺人名单。此次红星音乐二十年致敬活动主办方太合麦田CEO詹华先生也亲临录音棚,与歌手和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并给出专业建议。众星纷纷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在歌曲原作的框架基础上加入自己的编排及演唱特色,令一首首经典作品再次焕发新活力。

致敬翻唱合辑后期制作环节目前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年底与歌迷见面。届时你将听到由陈楚生演绎的《野花》,曹方改编翻唱的《丁香》,谭维维版本的《两天》,简迷离翻唱的《执着》,王筝重新演绎的《归去来》,旅行团改编翻唱的《赤裸裸》,还有龙宽+张亚东一起改编制作的歌曲《秋天》等红星经典曲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