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绎电影主题曲 《我们的明天》点击破百万(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3

鹿晗-我们的明天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人气偶像鹿晗全新单曲《我们的明天》全网首播,这首歌曲作为陈正道导演《重返20岁》的电影主题曲,备受全世界粉丝们关注和期待。据悉,《我们的明天》全网首播后仅四十分钟就破百万试听,同名MV在曝光后点击量也在四十七分钟就突破百万大关,创最新纪录,同时,官方微博的数据显示,MV相关微博目前转发量已经突破20万,堪称光速。
  鹿晗首度发声 用心诠释直抵人心
  由于京乐团负责词曲,著名制作人陈俊廷制作的《我们的明天》,这首主题曲作为电影的精神传达给大家,富有画面感的歌词配以抚慰人心的旋律,加之鹿晗的动人演唱,一气呵成,如同2015年1月8日即将上映的电影《重返20岁》一般,鹿晗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诉说内心情感。
  歌手演员完美切换 鹿晗电子曲风耳目一新
  初次合作,导演陈正道对鹿晗充满信心与欣赏,希望能给鹿晗更好的定位,身为电影的男主角、主题曲的演唱者,鹿晗在歌手和演员的身份中完美切换,不同以往的电子曲风路线,令人耳目一新。这也是他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首次触电大银幕并演唱电影主题曲,备受粉丝及业内人士认可。
  据悉,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提前公映,爆笑开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