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组合亮相天娱峰会 唱跳俱佳惊艳现场(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4

00后新声代组合与张杰受邀表演

12月3日下午,作为天娱十周年庆主题活动之一的首届“青年力·全球青年文化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现场除了众多世界知名传媒品牌代表到场,天娱传媒正在秘密打造的00后新声代组合也与张杰、魏晨、江映蓉、刘忻、陈翔、洪辰等天娱师哥师姐一起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张杰现场献唱《时光十年》,00后组合则是首次亮相天娱大型活动,彰显出00后年轻新鲜的力量。

天娱传媒于2014年重磅签下的00后新声代组合,是本次天娱十年峰会除张杰外唯一受邀的表演嘉宾,现场演唱了来自唐朝乐队的经典曲目《梦回唐朝》,大胆的曲目改编配以乐器现场秀,加上惊艳的舞蹈表演,赢得到场嘉宾和媒体的一致叫好,纷纷表示他们的前景无可限量。这支00后新声代组合平均年龄还不到十二岁, 包括从湖南卫视金银卡通《中国新声代》节目中脱颖而出的Matthew张汉盛、David封迪、Martin罗维、Rain蔡知雨以及黄星羱五位成员,还未正式出道就已经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相信也将成为未来青年文化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早前天娱传媒公布将打造这支00后新声代组合就获得业内广泛关注,先后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王牌综艺节目后天娱将打造“00后F4”组合的说法更是引爆网络,一时间有关00后小鲜肉的话题也迅速登上热门话题榜,但至今有关该组合的最新动向,天娱传媒却未有明确的公布,更是引起了业内的好奇和期待。据悉,目前该组合成员仍然坚持以学习为主,节假日正在接受韩国团队的秘密培训,相信组合正式出道时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青春天娱,给力呈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