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吴昕展进阶版“情侣”SHOW 拳击水枪齐上阵(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5

即将由海蝶音乐发行全新创作大碟的新生代偶像徐良,在不久前正式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曲《星座恋人》,而他与此次合唱的人气主播吴昕所组成的“良昕”情侣也因此备受关注。继之前曝光的一组“良昕”情侣合照之后,今日,徐良的经纪公司大象音乐再次曝出一组“良昕”情侣的亲密合照。

在今日所曝光的照片中,两人一会并肩而坐甜蜜对望,一会又拳击水枪玩儿的不亦乐乎,与之前那组给人一种“刚刚开始的青涩恋情”感觉不同,这次,两人俨然一对陷入热恋的小情侣,而“甜蜜的约会”仿佛也让两人的“恋情”升温不少,据悉,同为水瓶座的两人在现场本就配合得十分默契,而熟识后两人的自然表现更是直让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们感叹:“完全不像是初次合作”,“看着他们就能感觉出那种小幸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