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武汉签唱获千人庆生 晒自拍与歌迷互送情书(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8

李炜与歌迷互动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新生代歌手李炜携新专辑《脱胎换骨》现身武汉举行签唱会,这也是他继北京、昆明场签售之后的第三站。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恰逢李炜的生日,除了武汉当地歌迷外,不少粉丝是专程从山东、江西、湖南等全国各地赶来的,全场形成了一片粉红色海洋;再加上围观的周边居民及闻讯而来的学生们,现场足有上千人,场面相当热闹。
  在签售新专辑之前,李炜献唱了新专辑中的追梦之歌《狂奔的天空》,感染了现场无数歌迷,赢得掌声与尖叫声不断。他还与歌迷玩起了互动游戏,来了个亲密接触,大送福利,令获邀上台的粉丝兴奋不已。歌迷们则送上了事先准备好的蛋糕为李炜庆生,让他备感窝心。而更令李炜感动的,是歌迷们送给他的一封“情书”:“愿造梦路上的艰辛和脱胎换骨的疼痛都成为你音乐创作的养分,一见钟情的心动和一个人旅行的心境成为你音乐创作的火花,朋友们的鼎力相助和我们的一路相伴成为你音乐创作的能量。李小炜,坚持你的音乐态度,坚持你的音乐梦想,生日快乐哦!”
  7日凌晨零点整,李炜在个人微博晒出微笑自拍照,并配以“谢谢每一个你”的文字,感恩意味十足。从快男舞台出道以来4年有余,李炜收获荣耀的同时也曾遭遇低潮,但歌迷们一直对他不离不弃,李炜一句看似简单的“谢谢”其实蕴含了千言万语。对于偶像的这番“告白”,歌迷们的回应也相当窝心:“谢谢世界惟一的你,我们一直都在,爱你不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