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亮相伦敦国际电影节 压轴献唱获盛赞(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8

尚雯婕与张家辉

搜狐娱乐讯 伦敦时间12月6日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受邀出席了2014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盛典,以一袭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红毯,随后以唯一华语女歌手身份压轴献唱盛典,美轮美奂、大气优雅的造型一展其ICON风范,惊艳歌声震撼全场,成为最令人瞩目的焦点。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电影主题曲天后”之一,尚雯婕曾献唱《面纱》、《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劳拉的星星》、《金刚王》、《分手合约》、《北京爱情故事》等多部国内外影视巨制主题曲;而其曾与英国前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会面、献唱法国总统、多次受邀巴黎、纽约时装周、三语主持奥斯卡等经历,也使其成为海外华人家喻户晓的明星,同时也得到海外演艺界的瞩目。组委会表示:尚雯婕作为杰出华人歌手代表,多次受邀出席联合国、外交部、欧盟及多国皇室举办的外交活动,她在英国的影响力及关注度很高,非常欣喜能够邀请她献唱助阵。 当晚,John Howkins、Jay Parini、Robert Minkoff、陈可辛、张家辉、杨幂等众多海内外电影界知名人士纷纷盛装亮相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尚雯婕首先以一袭Cahide Bodur礼服长裙加之DE BEERS ENCHANTED LOTUS优雅现身红毯,温婉柔美的亮相谋杀菲林无数;随后,以唯一华语女歌手身份压轴献唱其原创英文作品《back to the world 凯旋》,祝贺电影节圆满成功。强大气场及国际化的舞台表现力抓住现场数千名观众的目光,同时赢得现场海外媒体的盛赞与争相采访,可谓艳惊伦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