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胞弟刘啸步入乐坛 唱出古典气质(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0

近日,一组刘啸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眉眼之间似曾相识,他是中国流行乐坛的“音乐教父”刘欢小十岁的胞弟。

刘啸正职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现在涉足乐坛,作词、作曲、演唱,甚至盯棚、录音,一圆多年的音乐梦,向着歌手之路大步迈进。和很多同时代的文青一样,刘啸经历过学府气氛浓厚的大学时代,那些存于校园的点滴如今依然清晰。关于大学,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他们走进社会前的最后一扇门,而对于另一些人而言,却是通往诗意人生的起点,学习成绩往往是他们开玩笑时的谈资,而气质的转变,才是他们最引以为傲的成绩。因此在选择唱片宣传照时,刘啸也难掩对学生时代生活的怀念,1973年出生的他,透着浓浓的学院气息。

正是出于这份可贵的感念,我们才会在这个躁动的时代里,听到久违的旋律,才会被一些深藏记忆中的片段悄然唤醒。如同《恋歌》唱着那些曾经爱的轰轰烈烈的人们。 “那时,我们年轻——岁月不曾飘远,一切尽在眼前。我们离开的时候,不曾说过再见,在告别时,总会露出笑脸,多年后,我们终于开始追忆,又会想起告别时的支言片语,又会唱起离开后的秋来春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