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与星共舞》曝练舞帅照 网友称“太妖娆”(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11

沉思中的聂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此次,实力派演员聂远虽然由于档期问题没能来参加发布会,却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舞房练舞照片,照片中优美的舞姿更是惹得网友热议不断。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与星共舞》即接档《中国梦之声》于1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00盛大开幕。《与星共舞》是之前《舞林大会》的升级版,当年的《舞林大会》是一档纯粹的明星舞蹈节目,而《与星共舞》本质上是一档明星养成节目,13组艺人贯穿整季节目,而作为其中一组的聂远早已进入备战状态,在拍戏间隙带病勤练舞蹈,敬业态度令人十分敬佩。就在发布会前几天,聂远微博更是曝光一组练舞照片,照片中,聂远戴着灰色头巾,一身黑色休闲衣,跟随舞蹈老师练舞,柔软标准的舞步十分起范儿,不少网友调侃到:“第一次看到聂远跳舞,跳舞的样子果然很美。”还有网友表示:“这姿势和身段太妖娆了。”
  据了解,聂远早在做演员之前就有过舞蹈功底,聂远也曾表示:自己也算是舞蹈出身,做演员之前学过舞蹈,现在工作原因平时也很少有机会跳舞了,在之前很多电视剧中也有过和舞蹈相关的戏,内心一直存着一个舞蹈梦,所以此次参与《与星共舞》也可谓是圆自己一个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