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凯歌陈红做按摩 儿子坐豪车接父母(1/14)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4

独家:陈凯歌陈红做按摩 儿子坐豪车接父母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今年的“史上最漫长贺岁档”有吴宇森、徐克、姜文、顾长卫多位名导加入战团,厮杀十分激烈,而“资深大导”陈凯歌却倍感郁闷:因为在新片《道士下山》中使用了“龙之子”房祖名出演重要角色,房祖名涉毒事发后,其出演的戏份很难全部删除或找人替演,导致该片在春节上映的前途十分渺茫。近日,记者发现自该片9月初杀青后鲜少露面的陈凯歌携妻子陈红到酒店做按摩,夫妇的心情并未因新片上映受阻,“坐看贺岁档”而受到太大影响。
  当晚,陈凯歌先从北京一家高档酒店的按摩会所出来,他穿着黑色外套,戴着围巾御寒,按摩后的陈导神情显得十分放松,他站在酒店门口等候妻子,高大的身影在夜色中倍显伟岸,不一会陈红穿着白色外套,挎着“贵妇包”也走出酒店门口,这时风行摄影师看到陈凯歌的大儿子、17岁的陈雨昂乘坐一辆黑色豪车抵达酒店门口,同父亲一起等母亲上车。陈雨昂从北京的贵族学校毕业后,就到了英国留学继续读高中,现在应该是趁感恩节假期回国探望父母。当天陈雨昂穿着运动外套,承继了父母二人的优良基因,外表高大帅气,完全具备进击演艺圈的先天条件。走出酒店的陈红看到儿子脸上不禁露出开心的笑容,虽然岁月已在她的脸上留下了印记,但儿子“出落”得如此乖巧懂事,想必陈红也很是欣慰了,陈雨昂等母亲陈红上车后才和父亲上了车,随后一家三口乘车前往另一家酒店“喜吃团圆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