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珠任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 将与韩庚合作拍片(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15

李明珠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时报与东方卫视共同主办的“2014金票根影迷嘉年华”(简称金票根)活动近日公布了影迷形象大使,新晋青年演员李明珠突围入选。据悉,李明珠将与明星形象大使韩庚合拍“金票根”活动宣传影片,号召更多热衷分享、年轻时尚的电影爱好者加入嘉年华的狂欢中。
  据悉,担任本次“金票根”活动影迷形象大使的新晋青年演员李明珠,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外表清新,演技爆发力极强的李明珠,此前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话剧,并凭借丰富的舞台表演经历磨练出的扎实表演功底,在《美女不坏》、《巅峰时代》以及《船来船往》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被业界一致看好。她参演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近期也将在CCTV1播出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李明珠通过其出色的外表与扎实的表演功底,星途一片坦荡。不仅在电视剧方面频频崭露头角,更是积极投身大银幕。刚出道不久,便已有过两部电影的演出经历,且银幕表现非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