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TFBoys回京大批粉丝围堵 众保镖护卫上车(1/12)

责编:爱笑 日期:2014-12-15

独家:TFBoys回京大批粉丝围堵 众保镖护卫上车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少男组合TFBoys近来每次亮相都必是人山人海,几天前,TFBoys应邀与丹麦少年一同亮相长沙录制《天天向上》,不仅诸多“亲妈粉”蜂拥而至,不少没票的粉丝还在寒风中守候数小时,只为成员三人上下车时的惊鸿一瞥。日前,“三小只”录完节目“班师回京”,在机场又引发了汹涌人潮,大批粉丝险些将机场反转,幸亏有保镖叔叔们奋勇相救,“三小只”才成功地突出重围,安然上车离开。 当天晚上,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小只”背着书包出闸,虽然脸上带着长途奔波的疲劳,但一见到粉丝就露出亲切的笑容,十分敬业。大批“亲妈粉”举着鲜花、手机镜头,瞬间便将“三小只”重重淹没。孔武有力的保镖叔叔比上次TFBoys回京又“加了码”,他们围成人墙,把“三小只”安全地保护在中间。随后,他们上了扶梯,在“围困”中艰难地“挣扎”出航站楼,突破粉丝封锁线后安全登上座驾分头回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