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潮范亮相 与欧豪助阵热波电跑中国首站(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钲 日期:2014-12-16

李菲儿潮范亮相 与欧豪助阵热波电跑中国首站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全球最亮5KM”的Electric Run热波电跑中国首站登陆深圳,李菲儿应邀亮相活动现场。当晚,李菲儿身着潮范儿运动装为万人领跑。李菲儿的出现不仅点燃了整场活动的气氛,吸引众人关注,她还倡导:要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进行到底。
  潮流体育运动新玩法——电波热跑热辣开跑,首站登陆深圳,热力派对式的狂欢,万人齐聚现场。热力活泼的李菲儿更是一身潮范儿运动装强力助阵,加入明星开跑团,引领万人时尚夜跑,电子音乐与有氧运动的完美结合,现场嗨翻的气氛也让李菲儿深受感染“体育原来可以这么酷,这就是个酷炫时尚的大派对,有机会还想来玩”,她还表示:跑步本来就是一件很有益健康的事情,我希望这种健康生活的方式和理念能被更多人认同,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和我们一起,把这种正能量进行到底!
  此外,李菲儿还在现场接受了品牌高层领导现场赠与的限量版球鞋,并与一同出席活动的欧豪频频互动,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据了解,热波电跑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夜间5公里跑步/步行体验活动,曾在美、英、澳、加、韩、日、新、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五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的追随者。2014年,Electric Run活动终于首次来到中国大陆,并在第一站深圳揭开了序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