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杨白纱甜美性感 90后女星成娱乐圈主力军(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钲 日期:2014-12-16

演员邹杨


  搜狐娱乐讯 现今, 90后女星大多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电影、歌曲等领域均表现不俗,凭借美颜+实力扛起娱乐圈大旗。近日,杨紫身穿白色婚纱现身T台走秀,惊艳全场,如今,90后演员邹杨通过微博上传一组性感照片,身穿白色轻盈纱裙的她笑眼弯弯、身材火辣,展现了甜美性感双重魅力,再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早前,邹杨就因甜美的笑眼、高挑的身材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口袋妹妹“,还制作了一系列萌萌的图片,把邹杨放在书、杯、裤袋里,让人有想把她带回家的冲动,还有眼尖的网友称其像极了成人版的贝儿,纷纷留言:贝儿长大了就长这样,该微博在短时间内被转载3000余次,#赐我一个口袋妹妹#话题也一度登上热搜话题榜,显示出90后女星不容小觑的网络号召力。
  当70后四小花旦章子怡、赵薇、周迅、徐静蕾转战幕后当导演、制片人,80后四小花旦杨幂、刘诗诗、王珞丹、刘亦菲忙着恋爱结婚晒幸福之际,90后四小花旦郑爽、邹杨、周冬雨、杨紫以破竹之势迅速“上位”,她们以清新的面庞、高质量的影视作品、高话题性和高曝光量成为娱乐圈新一代主力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