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化身悲剧女主角呈现性感艺术 全心演绎MV(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7

吴雨霏 (1)

搜狐娱乐讯 最近,吴雨霏(Kary)为新歌拍摄MV《一千个假想结局》。虽然正值寒冬,Kary只穿上一条吊带银色睡裙,但她无惧严寒,十分敬业。她透露:“幸好工作人员准备了暖炉和热饮,才让我我能够倍感温暖。”
  这次MV拍摄对Kary来说是一个大挑战,她表示:“从没试过拍MV自己一个人演,又要做悲剧女主角,需要在内心戏发挥,这次真是考到我了,哈哈!”
  这首属于90年代曲风的《一千个假想结局》,再度由重量级班底林忆莲、恭硕良、Kelvin Avon(倪凯民),合力为其监制。Kary坦言:“资深作词人潘源良的词,引导我代入角色中,要演绎女主角在一段关系中受尽慢性煎熬,真的不容易!我的演绎要越发的激动,由一开始折磨自己,到后来要在墙上泼墨,又要顾及肢体动作的美观,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拍到最后,墨水四溅已令Kary整个人变成’花面猫”,但她表示很值得和满意这次拍摄。
  据悉,《一千个假想结局》MV于12月17日在各大平台全面上架,敬请关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