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否认与古力娜扎绯闻:只是普通朋友(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孙倩 日期:2014-12-18

张翰否认与古力娜扎绯闻:只是普通朋友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刘方纯/图文)昨日,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于横店举行发布会,导演朱锐斌携主演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蓝盈莹、李超等“十二型男、四大美女”首次全阵容亮相。发布会现场曝光了16位主演的定妆照和首支先导片花。近段时间,张翰与古力娜扎的“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在现场采访中,张翰却直言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剧中,张翰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青丘国的王子、朱雀七大星宿之一的赤羽公子,以及青龙星宿中最为神秘莫测的心月狐。 一个是常以冷面目示人的“高冷男神”,一个黄袍加身,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咄咄逼人的杀气。在采访时,张翰直言,重情重义的赤羽非常有人格魅力,最能打动自己,而心月狐的绝望和孤独也令他感受很深,在两种极端风格之间不停转换。而当被问及与古力娜扎的恋情时,张翰否认说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因为公众不了解情况,当时是知道接下来要合作,又刚好认识,很多朋友一起聚会吃饭,但是刚好被拍到。我们是通过这部戏才慢慢熟起来的,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