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 回应记者:“无聊”(1/16)

责编:爱笑 日期:2014-12-19

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 回应记者:“无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今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楼盘祝捷会,并在现在切火鸡庆祝。被问到是否打算在北京置业时,谢霆锋微笑着说:“再说吧。其实我真的无所谓,我觉得家这个东西是缘份。当你碰上一个地方是有亲切感的时候,这就是家。”但问到有传与女友王菲将在法国结婚一事,霆锋即面露不悦指:“无聊的东西我就不说了。”
提到前日由成龙率领的“成家班”摄影师拍摄时不幸溺毙,霆锋闻言指:“我听到这个消息真的非常遗憾和难过。因为毕竟在这个圈子里面十五、六年了,每一个台前幕后的人都像我们的家人一样。我同时也肯定大哥会很难过,他在现场,还是他的戏。我只希望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私底下会帮。”
而霆锋认为在香港拍动作片存在很大的风险,但并不会因而拒拍动作戏,他说:“自己也有拍很多危险的镜头,都有做好安全措施。当然动作指导等等也不会刻意去挑战任何人的生命,在我能力范围之内仍会去拍,这个才是电影的精神。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怪任何的人,毕竟是意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