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风》众主创齐聚北京 连凯造骑行梦之队(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19

《破风》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演员连凯在京出席《破风》“启程”定档发布会,与导演林超贤、演员崔始源、彭于晏、窦骁等众主创宣布影片将于2015年暑期档上映。
  据悉,《破风》是连凯与林超贤导演《破风》是连凯继电影《公元2000》后再度与林超贤导演合作,二人的默契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在谈及近几年为何会频繁出演公路题材的影视作品时,连凯坦言:“也许是机缘巧合,此次出演的《破风》虽说与之前主演的电影均为公路题材,但是有本质上的区别,此次是讲诉自行车专业选手的拼搏成长史,实属青春热血励志片,而自己其实是骑行的发烧友,平时工作之余都会坚持骑行,能把个人爱好与工作结合到一起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所以接到邀约的时候立马就答应下来了。”为了能更好的诠释教练的角色,运筹帷幄,成为整个车队的主心骨,成就彭于晏、崔始源、窦骁等车手从平凡到传奇的职业生涯,连凯此次做足了功课,值得影迷们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