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获“年度影响力男歌手” 与粉丝亲密互动(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9

王栎鑫帅气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18日),欧盟影展携手《男人风尚》影视时尚之夜暨年度盛典在京盛大召开,吴建豪、陈晓东、任泉、黄征、王栎鑫、刘力扬、张俪等影视歌当红明星悉数到场,可谓是巨星云集的“璀璨风尚盛典”。人气偶像王栎鑫以一身灰色系西装搭配黑色领结帅气亮相,绅士而不失青春活力,当之无愧的成为了颁奖礼上最具活力的风尚男明星。
  当晚,王栎鑫一亮相红毯,就引发了粉丝的尖叫狂潮,更是引起现场记者们长时间的拍照和赞叹。在颁奖现场,王栎鑫获得了“年度影响力男歌手”奖,领奖时不仅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还透露过去一年转向影视发展的状况,也表示明年将争取更多的机会唱歌回馈歌迷,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不仅如此,近期忙于影视剧拍摄的他还希望自己明年可以拿到一个影视类的奖项。在随后的压轴表演中,王栎鑫深情演唱了《you raise me up》,以温暖醇厚的嗓音完美诠释歌曲。演唱中途,王栎鑫走向粉丝,接过粉丝拍摄自己演唱的手机自拍起来,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让人无法忽视王栎鑫的超高人气。
  据悉,王栎鑫刚刚拍摄完知名监制的大电影,敬请期待他在大荧幕上的精彩表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