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个唱唱响工体馆 潘玮柏助阵挑战RAP相迎(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李博 日期:2014-12-21

温岚个唱唱响工体馆 潘玮柏助阵挑战RAP相迎

搜狐娱乐讯 出道十六年,温岚终于站上北京,举办首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12月19日,温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舞动岚图」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她自称「花了十六年的时间准备」,所有对音乐的热情动力在舞台上散发,全场温岚五套绝美华服登场、加上动感HIGH歌跟疗伤情歌轮番飙唱,让低温的北京沉浸在温岚散发如太阳般的魅力瞬间升温,天王潘玮柏助阵合唱,更让现场尖叫声不断。
  演唱会一开场,一袭黑色紧身衣点缀大片亮片水鑚的温岚与两名舞者登上三层楼高、要价三百万台币的水晶吊灯,一现身就引起全场惊呼连连,温岚边唱经典「放开你的头脑」、边在吊灯上做出高难度舞姿,劈腿、伸展展现苦练多时的成果,温岚为了演唱会进行魔鬼训练,练出了马甲线跟四块肌,呈现完美体态,登场就如同孔雀女王般引人目光。演唱完后,温岚穿上重达五公斤的白金女神装,让她看来闪闪动人,一连串「L.A.N.D.Y」、「Can You Feel It」等,演唱「魔力High Q」时还站上椅子大秀舞技,「动感歌姬」温岚性感魅力,演唱会一开始就风靡全场。
  温岚透露为了在水晶灯上的这段Ariel Dance,学了大概四个月的时间,还在家里装上从欧洲订制的吊环苦练,算算从上台准备到演唱完「放开你的头脑」,温岚大概有十分钟时间得吊在半空中,公司特别为她投保一千万人民币的保险,温岚笑说:「除了得克服晕眩症跟惧高,最大的困难是静电,但从没想过要放弃,因为这是面子问题。」为了演唱会温岚的父母家人第一次坐飞机到北京观赏,只是这段高空舞技直到上台前温岚都不敢告诉爸妈。
  至于为什么选在北京,温岚透露北京是她第一次发片时第一个在内地做宣传的城市,有特别的感觉,累积了十六的菁华,现在经验丰富还有成熟的敏感度,把最棒的演出端给北京的朋友。
  温岚第二套换上加入牛仔元素的礼服,右半身帅气利落、左半身柔美飘逸,先是演唱「夏天的风」等组曲,再以Unplugged的方式诠释经典「同手同脚」等作品,当演唱由周杰伦谱曲、方文山填词的「北斗星」时,瞬间让全场成了KTV包厢。
  接着温岚再以金、绿色系为主的丛林女王装,在六位半裸猛男包围下现身,温岚先以「发烫」烧热气氛,再连续带来「人来疯」、「AYO」,最后站在沙滩上热舞,随着节奏越来越强,温岚踢起飞溅的飞沙让整段演出张力十足。之后柔情温岚又重现舞台,在「蓝色雨」、「眼泪知道」后,她邀请全场一起合唱成名曲「屋顶」,形成全场对唱的感人画面。
  而10月因为排练个人演唱会受伤的潘玮柏,特别在温岚演唱会担任嘉宾站台,两人事前一再讨论演出内容,还说可以组成限定组合「性感的孔雀疗愈负伤的兽王」,当潘玮柏坐着华丽的复古椅子登场后,全场欢声雷动,两人选唱轻快的「Tell Me」,潘玮柏的饶舌功力不减,让台下欢呼声几乎震翻屋顶,温岚不但为了好友首度挑战RAP,还自己填RAP词「潘玮柏我实在是搞不懂,这么拼命到底为了什么,跳的这么高,唱的这么多,拜托,还有谁敢偷走你的麦克风,再说,M.L.G.B的潮流,让很多女生都想成为你的女朋友,如果你的头还有一点重,今晚就让L.A.N.D.Y来抚平你的伤痛」、抚慰受伤的潘玮柏,坐在椅背上的温岚还脱稿演出,作势要亲吻潘玮柏,更让全场疯狂,接着潘玮柏带来「不得不爱」,台下女歌迷顿时化身女声跟他合唱。
  温岚之后穿上性感的手印装登场,飘逸的裙摆让她看来如梦似幻,温岚一口气带来包括「祝我生日快乐」、「地狱天使」、「爱回温」、「我全都相信」等十首歌组曲,还包括去年在「我为歌狂」节目演唱大受好评的「囚鸟」,连串地狱悲歌让不少人泪崩,最后温岚特别挑选让她晋身疗伤歌后地位的「傻瓜」,为演唱会暂时画下句点。
  在全场疯狂安可声中,温岚穿着DISCO劲装再度回到舞台,搭配六名猛男及十二名舞者,画面缤纷戏剧效果十足,她先带来「女力」,配合舞群跟灯光强力重击,超有震撼力,让观众纷纷起身一起热舞,接着「Never Say Never」、「D.I.S.C.O.」,瞬间把工人体育馆变成超大舞厅,当最后一首「热浪」演唱后,所有人都跟温岚一同体验「舞动岚图」这段又哭又笑、泪湿汗湿的华丽旅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