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冬天的树》MV抢“鲜”预告 再见2014(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2

戚薇《冬天的树》MV抢“鲜”预告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戚薇第五张概念EP《你好,再见》中白色恋曲《冬天的树》MV预告抢“鲜”曝光,“人戚”用“薇笑”对2014说:谢谢,再见!也同时向即将到来的2015说,你好。《冬天的树》MV完整版将于12月31日正式公开。

继第五张概念EP封面曝光之后,戚薇《你好,再见》中全新白色恋曲《冬天的树》MV预告也于今日发布。据悉,这首来自戚薇、汪东城主演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的电影主题曲《冬天的树》MV不仅力邀到金曲奖最佳录影带导演陈映之掌镜,而被喻为“婚纱宫殿的造梦公主”的新锐设计师兰玉也为这首白色恋歌,打造纯美造型,戚薇用磁性的声音伴随悠扬的钢琴营造出纯白青春的唯美意境。

2014年,是戚薇“另一种人生”的收获之年,她披上婚纱,与自己的Luckyman飞跃大半个地球用爱与勇气相赌一生。踏入新生的“人戚”也为全新EP赋予了“感谢2014,再见!Hello!下一个自己”的暖心概念,EP中除早前公开的两首甜蜜情歌《你是对的人》和《Lucky Lucky》外,还收录了两首全新单曲,歌迷对《你好,再见》也是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听着这张EP与戚薇一起跨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