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力量“我们的主场”演唱会 阿信惊喜现身(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2

阿信惊喜现身

搜狐娱乐讯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首次进军台北小巨蛋举办“我们的主场”演唱会,结盟1.1万人顺利封王,成功将小巨蛋打造最盛大、最high、最狂热的电音摇滚party!努力打拼了五年,终于攻佔小巨蛋为“我们的主场”,主唱廷廷在小巨蛋万人见证下摘掉墨镜,感性告白”用音乐证明自己”,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牵动台下歌迷一边加油一边感动落泪。笑泪交织的演唱会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歌迷尖叫声从开场到安口不间断,誓言“票房完售就跳毛巾舞”的团长凯开兑现承诺,带着满满诚意在小巨蛋跳毛巾舞,代表MP魔幻力量感谢歌迷热烈支持,笑翻全场歌迷!师兄阿信为了庆祝MP魔幻力量也加入“小巨蛋俱乐部”,在演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惊喜现身一起合唱,让团员们又惊又喜,现场更是尖叫声破表!
   曾经因为网友恶意的留言批评而大受打击的廷廷,经历低潮却像是个骁勇善战的勇士不放弃音乐路,努力用音乐证明自己,终于成功站上小巨蛋舞台,廷廷自豪地说:“只有用心做音乐的人才够资格站上这舞台”靠着音乐强大的力量,能让众人不在乎外表,就像《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歌词中叙述的“无论他们又说什么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 无论他们又做什么 小动作无法打败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唱出自信!
   在歌迷高喊安口声中,众所注目的“毛巾舞”登场,为了跳毛巾舞刻意禁吃宵夜及晚餐减重10公斤的凯开一丝不挂只围着毛巾上阵,全场歌迷惊呼连连!而歌迷尖叫声越大,诚意十足的凯开越是尽情跳、卖力搞笑,而团员则是在一旁“看好戏”捧腹大笑,并肯定凯开是“说到做到的真男人”。
  高潮不断的演唱会,MP魔幻力量越唱越high,欲罢不能不断加码再唱!二度安口后,还依依不捨绕场一圈感谢歌迷后才完美落幕,却high到超时罚金高达52.5万元,MP魔幻力量:“首次加入小巨蛋俱乐部没想到就加入罚金俱乐部”十分有骨气的和公司保证:“我们会努力赚更多回来!”MP魔幻力量预告明年计划发行第一张全英文专辑,尝试更多不一样的曲风,到世界更多城市表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