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日本演唱会气氛温馨 演绎中日英经典作品(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2

张玮与阿兰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12月20日),乐华娱乐旗下有着“唯美歌姬”之称的阿兰于日本青年馆举行的“日夜”主题新年演唱会完美地落下帷幕。当天的演出阿兰除了演唱了多首日文作品外,还与好友兼演唱会嘉宾神田沙也加合唱了一曲阿兰的《风的手纸》 见证彼此7年友谊,并且与好声音人气歌手张玮演唱了《high歌》。
  阿兰举办“日夜”主题演唱会 演绎中日英经典歌曲
  此次阿兰日本演唱会正值圣诞节前夕,为此阿兰特别选择富于浓厚圣诞气氛的红色礼服以及白色钻石流苏礼服来衬托节日气氛,搭配上红色的唇妆衬托出与以往不同的女神魅力。同时,演唱会上,阿兰也尝试了性感可爱的猫咪造型,增添了别样的甜美气质。可见为了此次日本演唱会,阿兰在造型方面可是大费苦心。同时,为了更好的回馈日本的歌迷朋友,阿兰一连演唱了《明日赞歌》、《心战》、《久远的河》、《群青之谷》、《怀念未来》等多首日文经典作品,由日本著名音乐人菊池一仁作曲的新曲更首次在演唱会上演唱。而《青藏高原》、《相依》、《我心永恒》等多首经典曲目也被阿兰在演唱会上精心演绎。
  好友神田沙也加张玮助阵 阿兰表现轻松气氛温馨
  此次阿兰新年演唱会分为“日”、“夜”两场,分别邀请到了日本著名歌手神田沙也加和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张玮加盟助阵。阿兰与上午场嘉宾神田沙也加合唱了一曲自己的《风的手纸》 ,见证两人7年的友谊。阿兰称,来日本第一次一个人出门约的好朋友就是神田沙也加,今年神田沙也加会去红白歌会,自己也希望以后去红白歌会唱歌给大家听,祝福神田的事业越来越好。而晚场时阿兰则与好朋友张玮演唱了一曲《high歌》,默契地配合证实了两人的友情非同一般。
  经历了回国后的彷徨与迷茫,阿兰在自己出道第七年的时候承诺了与粉丝的约定,2014年分别在日本举办了四场、中国举办了一场个人演唱会。回国的几年里,无论世人的质疑还是赞美,她愿意把自己重新归零,学会了处世不惊,选择了沉淀过后的华丽绽放。因为真正让她牵挂的,始终是音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让更多的歌迷看到阿兰的蜕变与成长,那颗为音乐不断坚持的赤子之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