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上海演唱会爆满 被逼婚大方回应宴请歌迷(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2

黄义达上海演唱会爆满 被逼婚大方回应宴请歌迷

12月20日晚,“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海站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火爆上演。场馆盛况空前爆满沸腾,歌迷集体挥动红色荧光棒,与黄义达一起大合唱,场内再次呈现出一片红色海洋的震撼景象。在近2个半小时的演出,黄义达用严谨的音乐态度与其独有的“义式摇滚”为歌迷奉上了一场震撼绝伦的音乐盛宴!十年间在音乐路上不断追梦坚持的黄义达,用一首首经典歌曲将歌迷带入属于黄义达的摇滚音乐世界,也为上海留下一个难以忘怀的夜晚!

  上海站是黄义达出道十年以来第二次个人演唱会,也是上海歌迷与黄义达共同期盼的梦想,演出现场气氛格外火爆热烈和感动。在大幕未拉之前台下观众便自发高声呼唤黄义达,当音乐响起开场视频出现大幕拉开,黄义达自创的朋克发型,身穿灰色长款西装帅气登场,立刻引起台下尖叫连连欢呼不断!从一开场的《专属密码》、《爱了才懂》便引发歌迷的大合唱,许多早已激动不已的歌迷更是留下了喜悦的泪水。“十年前我来到上海,它是让我难忘的城市,十年后我来到这里开演唱会,要让你们也无法遗忘!”随后脱掉外衣背上吉他,瞬间引爆台下沸点全场尖叫欢呼回应。之后黄义达换上强烈设计感的拼接裙装深情演唱具代表性的“义式情歌”《一秒的安慰》、《如果爱就现在吧》、《在这里》……让歌迷回首青涩记忆,让人感动不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