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更》票房突破1.5亿 网友圣诞节疯抢佟大为(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23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海报


 搜狐娱乐讯 截至昨晚(12月22日),贺岁档唯一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早更女友》票房已累计1.53亿人民币,男主角佟大为在片中的“十全大补暖男”袁晓鸥形象深入人心。临近圣诞,网友自发在微博发起#圣诞节想要袁晓鸥#话题,争相晒出与佟大为电影海报的“亲密合影”。佟大为也在自己的微博连发两条,精选出多张网友创意图片,照片里网友与佟大为贴脸、亲嘴、拥抱,甚至是合成婚纱照,趣味多多。佟大为微博配文:“这样好吗?确定不会拉仇恨?可是还是好想发出来。”有网友调侃回应道:“你就得瑟吧,等回家跪遥控器吧。”也有不少网友喊出心声:“圣诞节就想要佟大为陪着过!”
 前日(12月21日),《我的早更女友》电影观众发起的“#圣诞节想要袁晓鸥#”话题空降微博,短短两天已经有近300万阅读量,近6000条讨论,与该片直指2亿票房的成绩相互呼应。话题内网友喊出了“圣诞礼物最想要佟大为”的口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有的将自己的照片合成入电影剧照,被佟大为深情拥吻,有的则走“鬼马”路线,伸手插向电影海报里佟大为的鼻孔,还有把自己的脑袋和周迅“掉包”,和佟大为拍“婚纱照”的。一直忙于电影宣传的佟大为也不忘发微博参与话题讨论,挑选了许多张网友图片或照片,还故意发问“会不会拉仇恨”,与网友互动,引发网友评论热潮。网友“王冬蕊逢考必过”评论说:“别磨叽,快到碗里来。”而也有网友调侃佟大为,网友“pchy好久不见”就说:“关悦已经准备好了搓衣板了。”还有网友表示手艺不够精,不会“P图”,直呼:“求大神指导!我也想要袁晓鸥!
 “袁晓鸥”是佟大为在贺岁喜剧片《我的早更女友》中的角色,佟大为延续了暖男形象,在影片中大放“顶级暖男”光彩。该电影自12月12日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短短4天就已破亿。截至昨日,该片票房已达1.53亿人民币。作为主演的佟大为昨日晚发微博庆祝,还呼吁更多网友去看该片:“还没看的,你已经被千千万万人民群众甩在了身后,得努力啊!”据悉,今日该片全国排片率依旧高达14%,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实属不易,照此形势发展,该片票房有望破2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