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雪漫做客《音乐现场》 闺蜜谭维维突袭送祝福(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3

魏雪漫

近日,好声音“大咖”歌手魏雪漫受邀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录制。当天魏雪漫以一袭鲜艳的透视红色灯笼纱裙亮相,左手一条红色珠链外没有更多的装饰,简洁俏皮又不失女人味。录制现场魏雪漫除了演唱《时间里的花》《一路上有你》《我是真的爱你》在内的五首歌曲,更是与闺蜜谭维维再度合作演绎音乐剧《蝶》选段《他究竟是谁》,两人默契的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白热化,赢得粉丝尖叫声不断。

随之,魏雪漫大谈出道十年的心路历程。歌手、音乐剧演员、声乐老师、舞动治疗师、话剧演员等多重身份的魏雪漫面对主持人的各种问题都一一给出回应。在与主持人和现场歌迷的交流中,魏雪漫讲述了她与闺蜜谭维维相识的故事,并坦言:“是谭维维帮助我走出低谷,站上音乐剧的舞台,爱上这个舞台,这些年我们见证了彼此。”随后还谈及与多位圈中好友的佚事,对于此刻谭维维悄悄亲临现场助阵也让魏雪漫感动到落泪。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魏雪漫。跟节目请到的小舞蹈演员学习惊鸿舞,公鸡舞,一改往日女神范儿与小朋友亲密互动,台下观众更是看得笑声连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