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同名专辑成绩优异 赴台宣传尝遍美食(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4

李荣浩放天灯

搜狐娱乐讯 “金曲新人王”李荣浩2014年全新同名专辑《李荣浩》已在11/28正式发行,本周也荣登五大排行榜和G-Music的冠军宝座,成绩相当优异!而日前在台湾long stay更特别体验在地生活,平溪“放天灯”及南门市场走一回,李荣浩说:“对于路边摊买香肠还可以玩骰子觉得最特别,非常喜欢这种传统碳烤香肠!”连卤肉饭都可以推出一篇论文了!
  李荣浩来到台湾入境随俗,对于路边摊来者不拒,在自己住宿的旁边爱上台湾独有的“猪血汤”,一周7天可以吃上4天,还比台湾工作人员会点菜,指定要点“清汤猪血汤”才好吃!李荣浩还透露很喜欢吃路边摊的香肠,第一次看到吃香肠还可以玩骰子感到非常不可思议,问老板为什么摊贩上还有放一个碗公,立刻请教老板这骰子要怎么玩,想不到第一次玩就上手,赢了一支免费香肠,自此每次经过香肠摊贩一定要驻足玩一下,完全不顾形象,相当融入!
  所以这次李荣浩特别在休假空档去了南门市场,特别逛了有卖腊肉香肠的干货店,还不断询问老板腌制腊肉怎么做,看到琳琅满目的香肠口味更是好奇,一个一个问有什么不一样的口感,像个好奇宝宝,李荣浩也表示,自己很喜欢下厨做菜,在北京如果有朋友来家作客,一定会烧一桌好菜宴请朋友!因此李荣浩笑说:“下次去台湾可以住有厨房的地方,这样就可以空档时做饭,也能请台湾同事吃饭,鉴定我的好手艺!”李荣浩也希望学会做肉汁,对于台湾卤肉饭赞不绝口,还能分析哪一家的口感是什么味道,被工作人员笑称可以写一篇卤肉饭大评比,肯定受欢迎!
  李荣浩还化身观光客,去了趟平溪,学习放天灯,对于天灯可以就这样凭空飞起来也感到不可思议,特别是在铁路上令他印象深刻,不时还有小火车进站,而李荣浩也在天灯下写了自己的愿望,分别是专辑大卖、鸿图大展、家人平安和人见人爱,他说:“4个愿望若都能成真最好,但最希望达成的就是家人平安!”天灯老板也特别建议他身为歌手一定要写“人见人爱”这愿望,对事业上很有帮助!果真李荣浩不仅新专辑《李荣浩》成绩亮眼,攻占五大排行榜和G-Music的冠军宝座,在北京举办发片记者会时,圈内的天王天后都纷纷录制VCR祝贺,包括天王陈奕迅、歌王林俊杰和天后张惠妹、蔡依林等,都恭喜他发片,显见李荣浩的好人缘!他也感到非常荣幸,觉得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一定会努力继续创作更好听的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