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帅气亮相亚洲时尚盛典 超强实力受追捧(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4

UNIQ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乐华娱乐新晋超人气偶像团体UNIQ受邀某媒体,出席了一年一度的“亚洲时尚盛典”。现场来自时尚界、影视界、商界以及体育界的明星名流们齐聚一堂,汇聚了包括水原希子、Jessica(郑秀妍)、吴亦凡、张翰、袁姗姗、郭采洁、金大川、韩火火、张瑶在内的诸多明星共襄盛举。活动当晚,UNIQ在颁奖典礼上表演了自己的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备受现场观众瞩目。
  首次出道便进行了首尔、台北以及北京多城市宣传的新晋超人气偶像团体UNIQ,此番刚刚结束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便马不停蹄的前往北京参加某媒体举办的“亚洲时尚盛典”。频频亮相于各大颁奖典礼的他们虽然出道才不足三个月,但举手投足之间已经逐步显露出了优质偶像团体的气质。UNIQ经过1400余天的艰苦训练,一经出道便获得了各界名人及媒体的认可,凭借其出色的外表以及唱跳俱佳的综合实力,所到之处无不受歌迷追捧,赢得了超高的人气基础。
  据了解,UNIQ继10月16日在韩国知名节目《M! COUNTDOWN》上出演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正式出道后,又接连献唱了好莱坞3D动画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的主题曲《Born to Fight》以及《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主题曲《Celebrate》,同时创下单周MV点击破两亿的成绩,可谓来势汹汹,成绩亮眼。人气与实力迅速蹿升,成为2014最当红不让的超人气偶像团体。据悉,UNIQ的全新作品正在制作中,将于不久之后与粉丝见面。同时,2015年UNIQ计划前往更多的亚洲城市进行宣传活动,为更多的歌迷朋友们献上更加精彩的舞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