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暖男暖功爆棚 张阳阳百朵玫瑰送粉丝(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6

张阳阳北京签售 (1)

搜狐娱乐讯 张阳阳全新EP《关于青春》在12月中旬预购以来好评不断,12月21日在上海的首签会签足4小时,7000张专辑被粉丝们一抢而空。昨日,在北京东直门某购物中心,张阳阳第二场签售会也火热进行,现场再现一片“蓝色海洋”。
   昨日的签售会开始时张阳阳帅气现身,为歌迷带来了自己的最后一波主打歌曲《是我太软弱》,引起全场歌迷大合唱。因为是圣诞节,粉丝“串串”们特意送来了某品牌的限量版篮球鞋,看的张阳阳当场就爱不释手。最特殊得礼物当属粉丝们送上得“海报蛋糕”,张阳阳的EP封面被印在蛋糕上,并印上了祝专辑大卖的字样。贴心的张阳阳昨日也暖功爆棚,事先准备好了百余朵玫瑰亲手送到歌迷手里,据爆料,怕粉丝们被玫瑰花扎了手,张阳阳在后台还细心地用剪刀剪掉每一只玫瑰上面地刺。
   近3000张的专辑签了不到2个小时,事后让张阳阳大呼“爽”!据悉,本周六,张阳阳即将在成都举行第三场签售会,不知道届时长腿暖男又会为粉丝们送上什么贴心礼物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