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镖门》演土匪 为追霍建华把自己灌醉(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4-12-29

俏丽可人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励志贺岁大戏《镖门》,正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这也是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后一部“四星剧”。《镖门》播出以来,其精良制作、优异品质、传奇故事、励志情节赢得观众赞誉,不愧为 “电影级超强幕后班底”打造的年度贺岁大剧。
   《镖门》由霍建华、贾青、李健、刘一含、王庆祥、倪大红、周奇奇、党浩予等新老实力演员领衔,霍建华当起硬汉大镖头,气势不凡,有型有款,粉丝一片点赞。他在剧中不顾规矩爱上“女土匪”贾青,上演一段“镖匪不同路”的虐心恋情,令人心疼。贾青作为国内新一代偶像女星,主演了《新天龙八部》、《新鹿鼎记》、《少年四大名捕》等作品,在《镖门》中她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土匪路瑶婷,霸道威风有古灵精怪。路瑶婷一心爱着霍建华主演的镖师刘安顺,甚至不惜倒追,为了冲破世俗的重重阻挠,两人爱的“痛并快乐”,千辛万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