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赴英享贵宾礼遇 与伦敦造型大师分享时尚(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7

尚雯婕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子唱作人”、“娱乐投资人”尚雯婕赴英国著名Fashion Department Store SELFRIDGES ,受邀体验VIP级时尚体验服务,尽享贵宾级礼遇接待。据了解,国外众多巨星也曾在此体验其明星私密服务。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先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曾七次受邀出席巴黎及纽约时装周,以其独有的时尚态度,获封“华语第一时尚偶像”之称,每每亮相都会引来无数海内外时尚、娱乐媒体的争相报道。此次受邀,Selfridges高层表示尚雯婕的音乐及时尚态度令人敬佩,非常开心能够请她光临。尚雯婕此番赴英造访Selfridges,不仅得到私人购物总监James Servini的亲自向导,带其逛店的特殊礼遇, James 先生认为尚雯婕是非常有才华及时尚天赋的中国歌手,她的时尚触觉与品位令人赞叹。造型师也特意为其量身打造了价值数十万英镑的整体造型,同时与尚雯婕一起分享自己的时尚经. 尚雯婕则表示创意产业相对发达的英国,有着极具标志性的英伦时尚元素,也是她本人非常喜欢的,这次赴英国可谓收获颇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