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Makiyo母亲12日过世 女儿崩溃大哭(1/10)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5-1-12

女星Makiyo母亲12日过世 女儿崩溃大哭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月12日台北讯 艺人Makiyo的母亲Ma妈妈,因罹患肺癌第四期,于今日(1/12)早上7点40分病逝台北台大医院,享年64岁,包括Makiyo在内MA妈妈三个女儿都在一旁陪MA妈妈走过最后一程。身为MA妈妈最疼爱的女儿Makiyo崩溃大哭表示:“下辈子还要当她的女儿。”
  Makiyo说:“妈妈在睡梦中离世,走得非常安详。我答应她一定要坚强,然后不要让她担心,就是我一定会幸福快乐的,所以你不要担心。”虽然早已做了和MA妈妈离别的心理准备,但面对MA妈妈的离世Makiyo依旧崩溃大哭“我最喜欢妈妈的个性,最爱妈妈的很海派,我一直都很崇拜她,所以妈妈这样子看起来很弱的时候,我都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一直以来都是Makiyo最大支柱的Ma妈妈,3年前Makiyo酒醉欧打风波事件发生时,更是一路陪伴她走过人生低潮,临终前最不捨的也是小女儿Makiyo,总是让妈妈担心的Makiyo也承诺会好好努力工作。
  而MA妈妈病逝消息传出后,Makiyo昔日S帮姊妹包括大小S及阿雅,都感到相当不舍,也希望Makiyo要坚强,大S还表示会好好照顾Makiyo,要MA妈妈一路好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