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响力”突围赛 唐季礼胡玫任导师(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5-1-13

“中国影响力”突围赛 唐季礼胡玫任导师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1月12日,电影频道主办的“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在京举办记者会,宣布正式进入“十强突围赛”环节。
  据了解,获奖导演不仅可获得100万元现金奖励,还有机会进入张艺谋,成龙,唐季礼等知名导演团队,获得参与北京冬奥会申奥宣传片、与电影频道签约、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影片投资等事业发展机会。
  1月16日晚22时起,电影频道CCTV6将连续六周,每周五晚播出一期90分钟的“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十强突围赛》特别节目。分别是:唐季礼战队考核、冯小宁战队考核、胡玫战队考核、“18进14”战队PK赛(两期)和十强盛典。
  据电影频道介绍,这六期《十强突围赛》电视节目将真实呈现中国电视史上首档青年导演竞技综艺,呈现出与以往电视综艺节目截然不同的全新面貌,集专业性、严谨性、趣味性为一体,有望成为电视节目创新的新标杆。 本次“中国影响力”项目总策划、创作季班班主任赵宁宇介绍,为了真实考查青年导演的现有水平和发展潜质,24位选手的“十强突围赛”采取了紧张刺激的限时模式,例如要在1分钟时间内根据电影剪辑片段即兴讲述一个新的故事;根据1分钟电影配乐描述画面;给出命题,限时完成构思、挑选演员、道具、说戏、排练,然后面对评委公开表演;限定资金,短片实拍,有什么能力、能调动什么资源,用作品说话;项目阐述,制片人、编剧、导演、摄影、美术、录音、演员17位评委和观众共同打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