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WINNER:北京献内地首秀 赞中国粉丝最棒(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郭扬 日期:2015-1-13

WINNER成员打招呼


  搜狐韩娱讯 (米粉/文 米粉/图 李楠/视频)近日,韩国偶像实力派男团WINNER在北京首度献声开唱,在工人体育馆和众多粉丝一起举办了内地的首场见面会。在活动当天,WINNER成员们也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
  谈及对中国粉丝的印象,成员们表示中国粉丝非常的热情,歌手这个职业本身就是需要从观众身上获得力量才能更好的进行表演。而中国粉丝的热情和活力也常常让WINNER很有力量,所以他们都非常的喜欢中国粉丝。与此同时,成员还透露接下来几场的粉丝见面会也会有不同的惊喜,以后有机会开演唱会的话,也希望能够在中国和粉丝们见面。回答问题时还中规中矩的成员们,在拍照时间则完全露出了大男孩们的本性,拿着小狐狸各种放电卖萌,完全是POSE制造者,十分可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