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不堪回首的日子过去了,暂不考虑新感情(1/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5-1-13

黄奕:不堪回首的日子过去了,暂不考虑新感情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图 科明/视频)经历了离婚风波的黄奕开始投入新工作,日前,她在新疆乌鲁木齐拍一部主旋律电影《爱民好医生》,和毛孩搭档,演一个当代活雷锋的恋人和妻子。就在剧组开放探班的1月13日,黄毅清现身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的节目播出,他爆料了黄奕借带孩子游玩之由而“骗”走孩子的全过程,并当场落泪。黄毅清称现在完全联系不上黄奕,对于微博上的发言,他解释是出于父亲的无奈,“作为一个父亲,想见女儿而已,并不是一个很过分的要求”。拍戏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问及黄毅清的不断发声,黄奕回应,现在网络平台的门槛非常低,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说话。对于自己来说,最艰难,最寒冷,挺不堪回首的那段日子也应该过去了,最重要的是投入工作,“只要你还有一口气,你就还能找到自己的一条路。”至于黄毅清所言想见女儿,黄奕说,当初离婚时黄毅清放弃了探视权,这是法院说了的事儿。黄奕把过去种种看作人生经验,她觉得现在有能力演更多有生活经历的角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