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登杂志封面 情人节的甜蜜baby(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14

Angelababy登杂志封面 情人节的甜蜜baby

搜狐娱乐讯 有目共睹,刚刚过去这一年,Angelababy更拼了。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让大家一下子认识了她在颜美之外的真性情和好性格,这种拥有巨大“转粉”的优势品质,让她的微博粉丝涨到了近5000万;同时,她频繁出现在电影大银幕上,《微爱》、《新娘大作战》、《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鬼吹灯之寻龙诀》……无论什么题材,无论谁是导演,她都用自己润物无声的美浸入每个角色中,她在勤奋伴随而来的进步里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年轻漂亮瘦、成功有人爱”,Angelababy已经实现太多女人追求一辈子的梦想,BAZAAR一路见证了她的成长,我们细心搭建了从女孩到女人都无法抗拒的梦幻空间,与Angelababy共度许是她生命中最具浪漫期许的“单身情人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