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红裙迷人遭搂纤腰 与卢克伊万斯喝酒热聊(1/12)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16

舒淇红裙迷人遭搂纤腰 与卢克伊万斯喝酒热聊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月15日讯,好莱坞影星卢克-伊万斯(Luke Evan)与舒淇今日出席品牌活动。卢克-伊万斯大赞舒淇很有礼貌,也很有魅力,希望日后有机会来香港拍电影。今日是他首次来香港,这次他会逗留香港四天,不过都是工作为主,自己很想去宝莲寺和搭电车,他坦言会希望体验香港的夜生活。卢克-伊万斯亦透露每次去一个地方都会买个磁石送给妈妈。
 当天,舒淇以一身红色抹胸长裙搭配红色口红整个人高贵大气艳丽十足。她也大赞卢克-伊万斯非常友善,虽然跟他见面聊天只有五分钟左右,但对方很亲切地跟她分享在香港的所见所闻。问到会否考虑跟外国男生交往,舒淇笑言不抗拒,但要先学好英文。另外舒淇最近参与内地节目<最强大脑>,被揭智商达130,虽然舒淇沾沾自喜,但也惊叹设计者和参加者的高智商。被问到酬劳是否达五千万?舒泣予以否认,也表示没有过千万的酬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