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收官战 Baby李晨神功附体演绎最强大战(1/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16

《奔跑》收官战 Baby李晨神功附体演绎最强大战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0月10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一期首播,一路上节目的收视率和好评率节节攀升,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收视率已经飙升到4.116,比第一期翻了近四倍;网友们的评论一致表示周五不能没有《奔跑吧兄弟》,并期待第二季的赶快归来;#奔跑吧兄弟#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20亿、讨论量超过250万、撕名牌成了全国人民最爱玩的游戏……这犹如奇迹般的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三个月里。本周五晚21:10,这个当下最火热的综艺节目即将播出第一季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一如既往地充满了欢乐的逗比情节,变身武林高手的“奔跑团”们为了“修炼武艺”一个个都变成了水里的“海豹”,卖萌耍宝样样精通。而本期节目作为“超能力特辑”,每个“武功大成”的奔跑团成员都获得了专属的超能力,而这些超能力都缘自中国的传统武侠故事。在游戏中,“奔跑团”们将各自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令本周的“撕名牌大战”成为了史上最精彩的一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