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芳3月发布迷你专辑 开启2015年世界巡演(1/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5-1-16

万芳3月发布迷你专辑 开启2015年世界巡演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洪水/图)1月15日下午,万芳在北京为最新迷你专辑《一半。万芳的小剧场》举办发布会,并开启了2015“原来的地方”世界巡演之旅。《一半。万芳的小剧场》是万芳的最新专辑,将于3月6日正式发行,而专辑主打也于发布会当日首次曝光。该专辑收录万芳在剧场各个时期不同的生命面貌——万芳曾主演电视剧《冷锋过境》,出演话剧《宝岛一村》、《绝不付账》等,导演话剧《圣诞快乐》,这些戏剧的体验都给予万芳于新的灵感,从而完成了这张专辑。而除了新专辑,万芳在新年还将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原来的地方”首场将于3月7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3月28日登陆北京万事达汇源空间(原五棵松M空间),6月20日在广州中央陈展展演空间开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