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扮周芷若 网友忆青春:还是当年模样(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20

周海媚扮周芷若 网友忆青春:还是当年模样


 搜狐娱乐讯 日前,周海媚时隔20年,再扮经典角色周芷若,而她在后台的扮相私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其白衣黑发,额头一点红,皮肤姣好,神还原当年角色。不过少了一份那时的青涩倔强,却添了柔美知性。这引发了诸多网友的青春大回忆,感叹其美丽依旧,称她“还是当年那个周芷若”。
 最近,周海媚的一组后台私照曝光,时隔20年再次扮演起周芷若。照片中她一袭飘逸白衣,黑色长发,加上额头一点红,神还原当年演绎过的角色周芷若。她也摆起当年的经典Pose,眼神灵动娇羞,虽少了那时的青涩和倔强,却多了一份成熟柔美。而容貌和气质与当年没差的周海媚,也引发了网友的青春回忆,要再次回味经典作品,更赞周海媚“还是当年的那个周芷若!”
 而周海媚也恰巧收到粉丝出版的94版《倚天屠龙记》台词全记录,并说道“感激又感动,谢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爱你们”,大方表白粉丝们,粉丝也不吝啬的回复其演绎的周芷若难以颠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