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浴森为家乡温暖献声 巡回签售人气爆棚(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3

歌浴森为家乡温暖献声 巡回签售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发行新专辑《通关蜜语》的歌浴森近日持续全国签售巡演,也终于来到河南为家乡人民温暖献声,难得回到家乡的歌浴森更是人气爆棚,不少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因无法参与而表示遗憾,希望歌浴森可以增加巡演城市,可以让更多的人听到他的歌声,也可以近距离与偶像接触。
  结束了河南签售,歌浴森又马不停蹄的来到山西阳泉举办《通关蜜语》歌友会。现场观众见到歌浴森更是呼声连连,原来这些到场的幸运观众是经过一个月的抢票,才有幸来到现场。歌友会当天数千名粉丝来到现场一睹偶像风采,而歌浴森也没有让粉丝朋友们失望,不仅唱了新专辑的《通关蜜语》、《追》、《终于明白爱》,又更是加唱《三天三夜》、《征服》等经典歌曲,让粉丝大饱耳福。歌友会现场,细心的歌浴森发现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原来有不少粉丝为了支持偶像场场必到,让歌浴森倍受感动的同时略显心疼,歌浴森表示一定会用更好的音乐回馈支持自己的粉丝。
  谈到这张《通关蜜语》的概念时,歌浴森诙谐的比喻成是这是一场“逐爱之旅”也是一场“通关游戏”,他用独特的“歌式唱腔”揭示了爱情通关攻略。时尚数码的音乐元素与强烈的节奏感互动共生,诠释着一种甜蜜的爱情力量,这种力量会超越时间和空间,挣脱现实的束缚,穿越怀疑的声音,及时抵达彼此内心,传递出思念、真情、关爱与信任,让相爱的两颗心靠得更近,让一切困难和阻碍都变成前进的动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