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上海showcase落幕 全场中文互动诚意满满(1/15)

责编:潘思远 日期:2015-1-25

GOT7上海showcase落幕 全场中文互动诚意满满

搜狐韩娱讯 (sherry/文 刘方纯/图)JYP大势男子团体GOT7出道一周年随即展开亚洲showcase“GOT7 2015 ASIA TOUR SHOWCASE”,24日GOT7登陆上海加空间上演内地首秀。当晚GOT7不仅演唱了《A》、《Girls Girls Girls》、《不要不要》等热门主打歌曲,Jackson和Mark合作演唱了周杰伦《安静》,Jackson还说周杰伦是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有谦和BamBam携手带来王力宏经典歌曲《美》,荣宰、Jr.、JB三人则连手演唱周杰伦的《黑色毛衣》。Showcase上成员们全程中文和粉丝互动,因为Jackson妈妈是上海人,现场他还大秀标准上海话,GOT7献上百分诚意,演出堪比演唱会,令当晚到场粉丝感动满满,尖叫应援气氛爆棚。31日“GOT7 2015 ASIA TOUR SHOWCASE”将登陆最后一站——香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