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真美》袁姗姗扮护士 装嗲粉嫩制服诱惑(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5-1-26

袁姗姗冒充护士

搜狐娱乐讯 《恋爱真美》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领衔主演的大型当代都市生活剧。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娱记徐梓琳与雷佳音饰演的汽修工夏利宾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将上演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近日,片方曝光一组剧照里,袁姗姗一身俏皮粉红护士装,配合抛媚眼的可爱表情,让网友直呼“制服诱惑”,而一同出镜的雷佳音则浑身缠满绷带变身“木乃伊”,十分搞怪。据悉,袁姗姗饰演的娱记为了打听大明星的消息,竟然混进医院假冒护士,并放出大招“嗲音神功”,撒娇卖萌星星眼齐上阵。而雷佳音扮演的病人时不时制造点意外,使得袁姗姗边插科打诨边套话,可谓鬼马逗趣,令人忍俊不禁。值得一提的是,《恋爱真美》不仅主打励志情感,并且带有喜剧元素,加上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让观众在观剧的同时获得视觉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放松,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