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为《叶问3》打木桩 与袁和平合作引回忆(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26

甄子丹


 搜狐娱乐讯 随着《叶问3》即将开拍,甄子丹也提前进入角色,练习打木桩。他曾贴出自己穿白衣练木桩的视频,引不少网友回忆起经典叶问形象。而据甄子丹透露,在《叶问3》中,恩师袁和平也会加盟进来。俩人继去年合作过《卧虎藏龙2》后将再联手,令人期待。
 甄子丹在去年忙碌一年后,得到华鼎奖影帝,圆满的总结了一年的电影事业。而刚给女儿过完生日、陪伴完家人,甄子丹在开年又将进入到电影工作当中,首当其冲的便是众人期待的影片《叶问3》。甄子丹也在为该片准备,穿起白衣练习打木桩,为了找到最完美感觉十分努力,一招一式俨然叶问上身,工作狂的认真态度也是其一向风格。
 而此次,甄子丹曾透露师父袁和平也将加盟该片。俩人在去年刚刚合作完《卧虎藏龙2》,预计今年暑期北美上映,继而又将合作《叶问3》,甄子丹也很是开心。师徒再续电影缘,不仅是一大看点,也令影迷们回忆起二人早期合作过的经典影片,让人相当期待。

编辑推荐